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随手】

师徒向狄仁杰跟李白 没什么CP感 算占tag吧_(:3 」∠)_
——

他玩这游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是自己入坑什么都不懂,连师父都没找就打上了黄金,直接跟那些豪华的任务奖励错过。

他专玩狄仁杰,也不是说玩的多好多溜,只是因为第一限免、第二好看,即便他对那跑速有各种抱怨、大超容易空,他还是只玩狄仁杰。

那次他进了匹配,可能因为队友有意识保护射手吧,他那场打的特别顺还拿到全场MVP。
出了匹配,他发现好友那有红色点点,人嘛、总有一些强迫症,看到这种讯息就特别想点掉。
他自然点了进去,发现不是好友邀请,而是拜师。

那天他收了个徒弟。

这徒弟跟他说:我刚玩什么都不会。
他倒也不介意,反正他也没多厉害,自然就收了。
那之后发生了尴尬的事情,这徒弟现在也只会狄仁杰。
「师父要狄仁杰的话,我去练别的吧?」
「阿……恩。」

后来徒弟玩了很多角色,几乎限免的都轮了一遍。
「师父我决定好要玩什么了!」
那天徒弟跟他这么说着,然后在匹配时选了个李白。
他有些讶异,不过也就随徒弟去了。

徒弟在被虐了好几把以及自己的劝导下他专心去看视频、去练习,慢慢的把李白玩的比较顺。

「后来呢?」
他朋友问道,此刻的他坐在咖啡厅里与朋友说说故事。
「后来……他玩的比我好了,也买了皮肤。之前看是钻石,现在不知道了。」
「怎么不知道了?」
「……我删游戏了。」

最后一次聊天时,那徒弟说着:谢谢师父的照顾,不过我也大了,想跟其他朋友一起玩,我买套皮肤给师父当感谢吧?
那天,他删了这个游戏,那皮肤依然放在收件里未曾拿出来过。

评论(2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