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白狄】上

今天没手感完全不想打荣耀,家狄总让我想弃坑怎么办?( ´・ω・`)
然后实在想不到标题(放弃

设定在李白告白之后<
有写完的话应该会有车...吧(不保证_(:3 」∠)_

许多姑娘都认为李白在情场上没有任何失误,唯独他自己清楚他唯一一次的失误就是将心给了一个无法回应的人。

「小狄,在做什么呢?」 闹市之中,他拦住巡逻的狄仁杰,并在一旁悠晃。
后者早已见怪不怪,直接当作没看见。
「小狄对我还是那么冷淡阿。」李白倒无所谓,他依然在旁边晃,不管狄仁杰是去摊贩还是店家,他就像背后灵一样跟着。
会合的李元芳见他这样,忍不住看了自家上司几眼,狄仁杰收到视线也只是冷静的说道「别管,继续巡逻。」

李白一直跟到了狄府门口,狄仁杰这才正视他的存在「你是什么背后灵?还是冤魂吗?一直跟着干嘛。」
「哎呀,我只想看小狄什么时候理我而已。」
狄仁杰语气有些无奈,李元芳先被叫了进去,「我说过了,我不喜欢你。」
「……」平时总嬉皮笑脸的李白顿时沉下了嘴角,他自己也清楚这样不会有人喜欢,但就是忍不住多看一眼、多听一点、多触碰一会,即便这些思想是多么的奢侈。
「李太白,别再接近我了。」

——

「哎呀、剑仙大人久仰。」 青楼中,女子们见李白的到来纷纷抛下其他招呼的客人,上前露出自己最自信的部分来吸引剑仙的目光。
李白看着姑娘们的主动毫无感觉,他跟掌柜要了间房就独自入房喝酒了。
原以为看看姑娘们,他心情会好一点,可狄仁杰的话语在他脑海里一次次的重播,就像要告诉他:这个人永远不属于你。

他点来了一壶又一壶的酒,青楼姑娘们主动来招呼他也不怎么打理,只是专注的灌着他的酒。
「剑仙大人这样,等等会不会有事阿……?」姑娘们担心的讨论着。
只是他们所想的并没有发生,李白只是喝到醉了,随兴躺在床上入梦,他梦见狄仁杰答应与他交往、接受他的爱意,甚至愿意与他做夫妻之事。
梦境太过美好,因此在睁眼时看见狄仁杰,直接将对方往怀里拉。

待续.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