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随手】白狄

提早祝七夕快乐( ´∀`)
车?没有,下一个_(:3 」∠)_
——

某日的早晨,李元芳梳洗完准备吃早餐,就被自家那大人叫住「狄大人……我、我可没做什么坏事哦!」就怕工资又要被扣的元芳先开口。
「说你什么了吗?」他稍稍为部下的智商堪悠,随后说出原因「我有事情要你帮忙调查。」

李元芳觉得自己强行被塞了口狗粮。
他家大人说要他调查七夕情人会送什么礼物,还硬补一句是女帝想知道的。
这整个峡谷谁不知道他跟李白交往了!还推女帝身上!
李元芳想罢工……想想那可怜的工资,还是去做吧。

他第一个跑去问问青楼的姑娘们,可因为平时礼物收多了,他们也不好说出个所以然。
后来他去问了长安各户人家的姑娘们,他们说的答案各有不同,鲜花啊、糕点啊等等都是较常听见的。
「问了这么多,总感觉没什么很特别的阿。」李元芳重新看了列表上的物品,都是些较常看见的东西,一点新奇感都没有。
当李元芳正在思考时,一个人影从后面草丛跳出,顺手夺走他手上的小本子「小耗子,在干嘛呢?」
「你真闲阿,李白……」
李白仗着身高差距,硬是不让对方拿回本子,顺便阅读上面的记录「你记录这个干嘛?」
「啊?问狄大人,我也不知道。」
李白想想,心里有些小激动,把本子还给元芳道了个谢只后就往狄府去。

留下觉得自己工资不保的李元芳。

「怀英!」李白大喇喇的闯入狄仁杰的办公处,招来后者狠瞪着。
「你吃错药了吗,这么早你会过来?」
对方一般都是半夜来访的,带着一身的酒臭味,狄仁杰在好几次想赶对方出门失败后就放弃了。
「怀英,你是不是打算送我七夕礼物?」

「……」李!元!芳!
狄仁杰暗暗的扣光部下的工资,随后否认李白说的话「我送你令牌可以吗?」
「小狄不要害羞嘛——」

李白在吃了狄仁杰的令牌之后,将人连拐带骗的带去床上哄了。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