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白狄】新纠察队有点凶-1

学园梗

大家好我来做死了( ゚∀゚) ノ
一时兴起想写看看白狄都是同学的文 然后跟原本想写的东西偏个十万八千里 所以应该会写下去 但不知道会写多长_(:3 」∠)_
应该会写到西汉三傻(?

——

李白曾经以为学校只是一个让自己打发时间的地方。
毕竟因为某些原因校长挺纵容他的所做所为,好比说在校门口的墙上画画或是翻墙翘课一类的,这些事情老师们都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一直到那天,他觉得这烂天气就该去便利店买饮料吹冷气、然后再打几把荣耀,在准备翻墙时他被人抓到了。
「现在还是上学时间吧?」狄仁杰拿着纠察队的板子,一手拉着李白的裤管就为了不让他逃走。
「嘿……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抓我,你叫什么?」
李白感趣的跳下围墙打量狄仁杰,后者没有回答,只是抄写手上的板子。
里面内容大概是记过吧。李白想着。
「我叫狄仁杰,这学期担任纠察队。」

李太白第一次被记过了,他也听说很多跟他一样喜欢翘课或是各种不良行为的人,都被那叫狄仁杰的抓了。
「都不知道他从哪冒出来的。」因为乱丢垃圾而被罚打扫韩信闷闷的抱怨。
明明也一起被罚的刘邦,却在旁边跟李白开黑「看来最近是不能做坏事了……欸、李白你再浪就要死了。」
「我还有将近酒,哪可能那么轻易死?不过说真的,这个叫狄仁杰的我觉得挺有趣的阿。」
「他哪里有趣……我靠、都跟你说别浪,人都被你带过来了。」
「刘邦你撑着,我A四下就去救你。」

两人开黑的起尽,完全没发现韩信想摔烂两人的手机,以及一个缓慢走来的身影,当发现时手机已经被抽走了。
「处罚期间偷懒,延长时间。」狄仁杰悠悠的说着,手上两台手机的画面都进入死亡。

『「我操。」』刘邦跟李白同时说着。

待续.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