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白狄】新纠察队有点凶-2

心情有点糟糕 _(:3 」∠)_
虽然也不碍事(´д⊂)‥

——

刘邦表示:「是李白找我打游戏的!」

「还有没有同学爱了?」被冠上罪加一等的李白抗议着,然而抗议无效,他被狄仁杰带到纠察队的教室谈谈。

「你为什么总搞事情……」
狄仁杰每次看到这家伙就头疼,明明早应该被退学的人在校长的保护下通通撤销,他曾问过校长为什么那么护这个人,武校长只是回答「因为很有趣。」
留着个人气他很有趣?
「狄仁杰……念名字感觉真奇怪,叫小狄好了!」
狄仁杰还来不急抗议什么,就直接被人用这感觉很亲匿的称呼叫了「因为我觉得逗小狄挺好玩的阿!」
听完原因,狄仁杰头更痛了,这家伙根本就存心找麻烦嘛!

后来李白除了爱校服务之外多加了抄写经文五十次。
「你活该。」拿着韩信手机继续玩荣耀的刘邦表示。
「他还说得做完打扫才能拿回手机。」说完丢了根扫把给刘邦,「别玩了,你家张良不还等着你们回去吗?」
「可我还有韩信啊,重言加油、努力扫阿!」边说边继续打他的游戏。
「我有句……」
韩信的话还没说出口,刘邦抢先说了「不该讲。」
「mmp。」然而韩信才不管他该不该讲。

三个人扫到几乎要晚上才回家,而狄仁杰也等到他们扫完、还了手机才终于能放学。
「你要是不没收手机就不会那么晚回家啦!」像是故意赌他一样,一出校门看到的就是李白这张欠揍的颜容。
「如果你们早点扫完,我也不需要那么晚回家了。」
「哈哈哈、别计较那么多,青春不就是要玩越晚越好吗?」
谁跟你越晚越好,他一点都不想理李白。

「话说你这头发用起来不麻烦吗?」李白看着那往上梳的发型,到底用了多少发胶呢?还有那搓挑染真……耀眼啊?
「不会。」
「嘿……我觉得你放下的样子一定很好看。」
李白的话让狄仁杰顿了一下,随即说着「我还有事情,我先走了。」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