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白狄】新纠察队有点凶-3

来更新了 谢谢大家喜欢 ʕ•̀ω•́ʔ✧

——

隔天李白交了那五十次罚写,本人自称是他自己写完的,但刘邦韩信想送他一句mmp。

「你这笔迹根本不一样。」收到罚写的狄仁杰早已看穿了一切。
「别计较那么多嘛。」

后来去问张良才知道,昨天回去之后韩信、刘邦跟李白打赌『solo输的写一次』,李白几乎是赢了。
「虽然我不懂用坦克solo到底想怎么赢。」张良为自家那两只的智商堪忧。

「找代笔不算,重写。」

被退货的李白只好埋头罚写那些经文,他忽然懂韩信昨天的感受了,因为他现在也想揍旁边两个开黑的。
「没办法,谁让你找我们代笔。」被怨念的视线盯着,韩信只好回他一句。
「谁让你逼我用坦solo。」昨日被激着做出不明智的选择,刘邦今天是死也不会帮李白的。
「啧、」咂了下嘴,李白看着厚厚一层稿纸几乎是放弃罚写,「我说我们去整整狄仁杰吧?」
「蛤?」刘邦跟韩信都傻了下。
「李白,你还是别作死了吧?」刘邦率先不赞成,然而身旁两个人都是专门搞事情的。

所以当下午课程结束之后,两个人都被罚爱校服务了。
「你们干了什么?」收到通知的张良问着。
「嗯……其实什么都还没干。」只是他们在讨论的时候似乎被李元芳听到,辗转告知了狄仁杰,然后他们就被抓了。
「你们活该。我跟刘邦先回去了,韩信早点回来啊。」

狄仁杰收拾了书包,在确定校园没什么事情之后,打算去看看那两个被罚的。
他们被要求打扫整个体育馆的大厅,这大厅平时都是半个班级整理的,现在要求他们两个人整理完非常累人。
狄仁杰也想过这处罚会不会有点过分,可跟他们原本要做的比起来好像好多了?
「这点处罚应该不算什么吧。」他安慰着自己,然后拉开体育馆的门,他更加确信这点处罚不算什么了,「李太白、韩重言,扫把不是给你们拿来这样玩的。」

在有人监督的情况之下,只能认命打扫,两人扫完后才发现监督的人在一旁睡着了。
韩信拿着书包打算先回家了,而李白在一旁看着睡着的狄仁杰,笑了、笑这人怎么傻的那么可爱,「明明自己先回去就好啦。」
他还是把狄仁杰叫醒了,在检查过他们打扫之后两人也回家了。
李白偷偷换了个桌布,这只有他自己知道。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