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白狄】新纠察队有点凶-4

最近欺负元芳欺负到觉得他好可爱(ノ´∀`*)

——

李白最近变乖了,李白最近不搞事情了。
这让武则天不满了,他都没有趣的事情可以欣赏「狄同学,知道李白最近在干嘛吗?」
「我不知道……」狄仁杰很茫然,以前几乎每天搞事情的李白最近那么安份,他有些不自在。

所以这重责大任被丢给了李元芳。
「为什么是我……?」
「你们都姓李应该很合的来。」李元芳随便被塞了一个理由,虽然他是真的不想去……

「呦,小矮子在这干嘛呢?」李白叫住在教室外鬼鬼祟祟的李元芳问。
听到那讨厌的称呼李元芳反射性骂回去「我才不是矮子!」他不就比较矮怎么了!矮错了吗!
「哈哈哈、那么你来这干嘛呢?不去找孙膑?」
我根本不想来!李元芳在心里暗自抗议,他宁可去找孙膑鲁班他们聊天,或是找貂蝉小乔听八卦,可他就是被逼着过来找这个混蛋,这根本是校园霸凌!
李元芳在心里各种抱怨狄仁杰给的任务,好一会才平静了情绪「我是来问事情的。」
「哦?」李白打趣的看着他,「什么事情让你跑来找我?」

「就想问问你是不是在筹划什么大事,最近特别安份。」

说完后,空气突然安静了一会,随后是李白没忍住的笑出来「哈哈哈、我能筹划什么大事?炸学校不成?」
那难说……李元芳在心里反驳,但没那胆子出声。
李白在笑了好一阵子后才缓过来,然后说出原因:「这不是快考试了吗?我也不希望某纠察队为了抓人而考坏,到时候他要我打扫整个校园怎么办?」而且他自己也是要考试的。
虽然他本身就是天才,书读不读没什么差。
「就因为这样?」李元芳不怎么相信,可对方点头了,还忍住差点继续笑下去的行为。
「呵呵……咳、既然你得到答案了,等价交换一个问题如何?」李白说完后顿了一下,看似思考的样子然后说着「我想要狄仁杰的手机号码,你应该有吧?」
李元芳知道李白问题的答案回答他没好下场,可不回答他的下场也不会好。
尤其又是这李白,他就如同被狐狸盯上的耗子,不跑是死、跑也是死,所以他屈服了。

今天的狄仁杰收到一封简讯,里面的内容只有几个字「嗨,小狄我获得你手机号码啦!」
先不管李白怎么知道的,狄仁杰现在就想杀了这个李白。

小番外 西汉三傻

信「怎么办,我没准备考试。」
邦「不怎么办,等考坏啦!」
信「同学爱呢?」
邦「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信「……(メ゚Д゚)メ」
良「……我来教吧。」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