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白狄】新纠察队有点凶-6

最近一直连输(´д⊂)‥
难受 我只是想练张良

——

李白觉得自己对狄仁杰的感情似乎不像平时对刘邦他们那样,所以他跑去问韩信这样的感觉叫什么。

「蛤?可能因为你不能翘课,所以对他有恨意吧。」韩·没情商·信表示,随后被张良拿书打了。
「你应该是喜欢人家吧。」
李白想了想,喜欢吗……他是觉得狄仁杰很有趣、忍不住逗逗他,他也喜欢看狄仁杰看不管他又拿他没辙的样子,看起来非常可爱……这样就是喜欢吗?
他实在想不出个所以然,所以又从自己的思绪中回到现实,「那我要怎么办?」
「喜欢就追啊。」从疼痛中复活的韩信继续表达他的意见,一旁的张良还是很想让他闭嘴。
「我要怎么追?」
「你怎么会问我呢?」韩信回问他,张良也觉得李白找错谈话对象了。
「我以为你跟刘邦在一起阿。」
喝了ㄧ口饮料的韩信差点全从嘴里喷出,而张良则不小心磕上了桌子,「谁他妈跟那个没智商的人在一起啊!」
「原来没有啊,我一直以为你们三个人在交往呢。」
张良现在就想让李白狗带,而韩信则觉得友人脑袋这怕是傻。

据说事后刘邦听到这件事情笑的很大声,被两人合力赶出了家门。

从友人那得不到一个建议的李白决定跑去问李元芳。
「找我干嘛?」自从之前的事情之后,李元芳一点都不想跟李元扯上关系,一定不会有任何好事。
「是这样的,我喜欢一个人、想追他,你觉得我该怎么做?」
关我屁事!李元芳暗自在心里骂人,可一方面他又阻止不了自己的八卦魂「你喜欢谁啊?」
「秘密。」对于这八卦特别多的小矮子,李白自然是不会透露喜欢的对象,他可不希望明天全校都知道他喜欢狄仁杰的事情。
老奸聚猾的老狐狸。元芳轻啧了声,然后说出他的看法「看对方对你有没有好感吧。」没好感一切都是空谈。
李白道谢之后就走了,可随着离去的步伐,有个人就这么刚好的来找李元芳,「李白找你干嘛?」
「呃、狄学长!」李元芳顿时愣住,然后实话实说的回答「李白说他有喜欢的人,然后来问我怎么追……」

「李白有喜欢的人?」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