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白狄】新纠察队有点凶-7

忘记几天没更新了
感觉打荣耀加上打工时间完全不够用_(:3 」∠)_

——

「是啊,可是这李白怎么也不说他喜欢……恩?学长,你怎么了?」
李元芳见狄仁杰神色不怎么好关心着,但狄仁杰顿了一会就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离李白远点吧,避免被带坏。」他也不知道这话说出来到底是讲给李元芳听还是自己,总之他摆摆手说着要去巡逻就离开了。
李元芳觉得要出大事了。

接下来好几天,李白的简讯像是石沉大海一般怎么也得不到回音,去找狄仁杰顶多只能抓住一只小老鼠跟他说狄仁杰去巡逻了。
逻是谁,这人怎么天天在寻他?
无法抓到狄仁杰的李白有些难受,他好不容易察觉自己感情,但对方就像要逃离他似的怎么也无法确认对方的感觉。
「老师……要怎么抓自己喜欢的人?」翘课在办公事的李白烦起了赵云,反正这学校体育课像是不存在一样。
赵云知道对方劝是不回班上的,也就索性不说教了。
倒是认真思考对方问的问题:「抓吗……我是习惯宠着他,所以不清楚。」说完,赵云笑的非常灿烂。

……这就是你天天让体育课的理由?

被强行塞狗粮的李白是拒绝的,如果对方不是老师大概一句MMP直接说出口了。
他叹了口气,回想着与狄仁杰相遇的时候,当初的意外成了他喜欢狄仁杰的理由,如果不是……嗯?
李白像是想起什么一样突然起身,沈浸在想念数学老师的赵云被他这动作狠狠的吓到了。
「谢谢老师,我回去了。」说完,李白跑出办公事留下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赵云。

『「你要搞事?!」』
刘邦跟韩信像是不可置信一样看着眼前的好友,他们以为李白喜欢上一个纠察队就不会想搞事情了,然而李白却做出那套越喜欢就越要让你讨厌这种小男生才会搞的老套把戏,两人活生生被吓着了。
「对!还要你们两个帮我!」
「……你该不会是想抓个垫背的吧?」韩信一点也不想再打扫整个体育馆,所以先问清楚对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他再考虑帮不帮。
「当然不是,你们要是被罚我帮你们做,还顺便送你们一套游戏皮肤。」
李白开出的条件自然好,韩信还在犹豫时刘邦第一个先答应了「我要伯爵那套!」
「……好,但你以后别大我拜托。」就算是游戏也不想被淋一身血的李白说着。
被两双视线盯着的韩信当然只有认命一条路:「你要是让我再打扫体育馆,我就让你储钱到抽到特使为止。」
「好好、就这么说定了。」

所以当三人翻上校门时,李白刻意当那个垫背的,被前来阻止的人抓个正着。
「……李太白你非要搞事不可?」

评论(1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