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30day】葉藍

男友力6.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

因為覺得應該更甜一點,讓我把題目改成牽手❀.(*´▽`*)❀.

然後最近覺得可能變成百日啊 (っωc)





葉修退休之後就和藍河租了間甜蜜小屋同居了,不過偶爾會回興欣看看,尤其是殘暴的季後賽,葉修都一定會回去指導興欣。

藍河雖然能理解……不過也別叫他帶午餐過去啊! 藍河邊把菜裝進便當盒中邊抱怨著,記得早上醒來就看到一張便條紙上寫:『我去興欣了,期待藍河大大的午餐喔!』那種多麼想乾脆放置的感覺真讓人不爽。
這回想起來又不爽了,乾脆多塞兩樣葉修不喜歡的菜進去。

裝好便當盒之後藍河把它塞進袋子裡面就帶著它出門了。 從租屋處到興欣其實不是很遙遠,當初因為葉修而決定就在附近找個地方租了,畢竟那個老犯懶癌的葉修也不想住太遠,嫌麻煩。
熟門熟路的藍河走到興欣網吧的後面,拿起葉修為了他方便出入而多打的備用鑰匙進入了二樓的訓練室。
訓練室中大家都很專心,中午休息要上來叫大家的陳果也只能先坐到旁邊的沙發上等大家訓練結束。
藍河當然也過去和陳果一起窩在沙發區,他也不好意思打擾大家訓練啊……

兩人沒有等很久,大概十分鐘後就看到葉修拿下耳機熄滅掉放在旁邊已經快沒了的香菸。
隨後才注意到他,「呦,謝謝保母大大送的愛妻便當!」葉修邊說邊離開位子來到藍河身邊。
「誰愛妻了!」雖然有些生氣但還是把特地準備的便當遞給了對方。
「大家來休息吃飯吧!」陳果早就準備好其他人的午餐在旁邊等著呢,而葉修的份自從有藍河後就沒準備了,一方面會多一份,另一方面是他個人要求。
說什麼:「要是準備了就沒機會吃到藍河的愛心便當了。」被閃的有些心酸的陳果很乾脆的不幫對方準備午餐了。

等到葉修吃完,藍河才把便當盒收回來準備回家,藍溪閣今天的工作還沒做……
「小許順便把那隻妖魔鬼怪一起帶回去吧!」離開前,陳果順便的把葉修推給他。
「欸!今天的練習……」
話還沒說完就被他認為妹妹的沐澄打斷了,「好了,我們沒有你也能贏,你放心回去吧!」
「是啊是啊、你看老魏都悠哉的享受他退休生活了。」
「老大你放心!我們這次也會拿冠軍的!」
被大家趕回去的葉修有種『孩子翅膀硬了,不需要爸爸了。』的感覺。

既然都被趕走,那他只好陪藍河一起回家了。
站在馬路旁邊等著綠燈,邊抱怨藍河今天菜色怎麼都是他不愛吃的?
「再挑你就不要吃!」
藍河雖然生氣,但是他知道剛剛葉修吃的一滴飯粒都沒有留下。
馬路的紅燈轉換成綠,葉修牽起了藍河的手。
「走吧,回我們家。」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