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30day】葉藍

在上班的休息時間趕文章啊 (´・_・`)
為何感到有些心酸 (´._.`)
今天要上到晚上九點……根本沒連假啊 (ノД`*゚)゚・:。.

好啦,不抱怨了 ( ´•̥̥̥ω•̥̥̥` )
大家新年快樂 ( ´•̥̥̥ω•̥̥̥` )

男友力-恰當好處的距離
我絕對不會說我想到了奶媽#

*私心設定一下,藍河矮葉修半顆頭




元旦,新年的第一天,藍河換上了藍雨新的周邊月曆,一月的正是他們隊長喻文州溫柔的笑臉。

隨後一秒被葉修嘲諷:「看那藍雨的手殘笑的多心髒,藍雨怎麼會用這樣的照片當周邊呢!還是我們興欣的好!」葉修最近從陳果那邊拿到興欣今年的周邊,其中當然也有月曆,他作勢要把藍雨的月曆換掉一秒被藍河阻止了。

「你要是敢換掉我就跟你拼了!」

藍河過去擋在藍雨月曆前面不讓葉修換月曆,誰知道對方卻直接摟住他的腰,沒下限的說:「行!我們到床上去!」

「要點臉……」就算生氣也會氣到無力,對方的沒下限這麼多年了藍河還是沒法子。

「小藍啊,今天元旦呢,不來個新年的第一發嗎?」葉修就這樣抱著藍河也沒放開的打算。

「別鬧,今天陳姐不是打來要我們一起吃飯嗎?」藍河任由著對方,這些親密的動作其實也已經都習慣了。

「吃飯這事好辦啊,我們辦完事再出去找間飯店包廂吃個大餐不就得了?」

「……葉神別鬧,快放開我整理整理去興欣了。」藍河掙脫對方的懷抱,進房間去拿他的外套了。

「小藍同志沒愛啊!」抱怨的喊一句,葉修還是任命的跟去拿外套一起出門了。

穿上外套,葉修靠過去在藍河唇上輕輕種下一個吻,然後牽起藍河有些冰冷的手出門了。

恰當好處的距離,就是能待在你身邊,能夠在冬天給你溫暖。


有點草率結束 www 希望能接受啦X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