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全職】感覺paro(wtf .1

設定請走↓

https://viviau520.lofter.com/post/1cd5909a_58c86e0

正文:

世界上最悲慘的事情大概就是失眠,可以睡的時候又有靈感了吧?

對,真的很痛苦。

你坐在床上,翻著手機,隨心的聽著音樂、滑滑頁面順便規劃自己幾點要睡覺。
可是當時間到你就聽到一個聲音說話了:「欸,你那麼早睡做什麼呢?等等刷出BOSS怎麼辦?」

靠,老子滑手機呢!哪裡來的BOSS!

你正想這樣反駁他時,他卻自動的奪過你的手機,隨心的照著對你的了解下載了幾個APP,你看著那正在讀分的時間條,過去奪回手機然後跟一旁弱弱的藍河君一起入眠睡覺,可對方狡猾的程度你一點辦法也沒有。
「欸,小藍啊,他還沒想睡呢,不然哥陪你如何?」
「葉修你滾蛋!誰要你陪了!」
「嘖嘖,你昨天可不是這麼……唔!」

葉修還沒說完話,炸毛的藍河已經一個枕頭打過去,「你煩死了!」說著就跑出房間,留下你和葉修在一起,手機的APP也在剛剛就載好,正好對上對方計畫通的表情。

你他媽小看我嗎!我沒有小藍也可以睡覺啦!

賭氣的你一個翻身把棉被拉過蓋住頭,閉上眼睛催眠自己睡著。

「咦,你今天這麼早睡啊?我剛剛看到一個可愛的白兔啊,就想到如果A變成白兔的話,然後你最近不是動物paro嗎?你可以給他們互舔毛啊!啊,還有你最近虐文又不練習了對吧?如果是去荒郊野外啪啪啪你覺得如何啊?」

吵死了啊!!!!!可是對方說的好有道理完全無法反駁啊。

而且依你的金魚腦你只能無奈的現在起床打完,好哀傷好悲哀,黃少天你整天不出來偏偏這時候出來,你挑時間虐我的吧!!!!!
無奈的你拿起距離最近的手機,翻開文字頁面開始碼上了文章,你以為旁邊兩隻就這樣安靜了嗎?
「你看,果然我比較強,三兩下就讓他起床寫文了,葉不修你怎麼跟我比呢!說到這個上次說好的pk呢?現在我們來pkpkpkpkpk吧!」
「黃少天你吵不吵,怎麼看都是我先讓他醒的,你那些梗八成是跟文州一起談好的吧,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你聽到了文州的名字之後明顯的抖了一下,然後把文往上翻,果然看到錯字……文州我已經很想睡覺了你可不可以不要跟黃少天一樣會挑時間?
還有旁邊兩隻能不能不要把我拿來當賭注啊!我他媽很想睡覺啊!!

無奈的你,繞過了兩人,出去喝杯水,隨即就看到髒亂的桌面……呃、還好吧,應該不用馬上整理……才怪。
張新杰馬上站在你後面,用那目光死死盯著你,要知道這奶媽他不是奶他是狂戰啊!
在對方的威脅之下,你把桌面整理好,出去裝水,回來看到張新杰還站在哪裡。

「左邊的水杯,把正面翻過來。」

你看了一下那個背對你的水杯,本來打算當沒聽到,可人家奶媽完全不讓你過,無奈的你只好伸手過去把水杯給弄正,隨後他才讓路。

這晚上還能不能更鬧一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