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短文】周黃

今天依舊文渣_(:3
我發現本命其實有周黃可是我周黃文少的可以XD
之後應該會更一些出來………大概(ㄇㄉ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lo更新的啊_(:3(看你多久沒更文#

正文↓

睡不著。

第八賽季的總決賽在最後一天他堂堂的劍聖卻失眠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心裡多少還有個低,正在思考這到底要不要讓對方也一起失眠算了的他收到了簡訊。

現在如果讓隊長發現了大概會被罵吧。
包的緊緊的他,站在某棟知名飯店大廳後知後覺的想起這件恐怖的事情。
不過都出來了,早回去晚回去都會被罵了啊……

「少……少天。」

某個細微又小聲的聲音出現在他身後,讓他有些驚訝。

「哇靠,周澤楷你鬼魂嗎!講話那麼小聲還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人家被後,你想嚇死誰啊!還有啊,這大半夜的你找本少出來做什麼!如果被記者看到本少還要不要混啊!」
在遊戲刷文字泡的少天在現實中依舊吵鬧,只是這是比文字更加有破壞力的語音。

似乎已經習慣了,周澤楷沒有在意他的垃圾話,不過他本來就是比較沉默寡言的人,所以也實在跟不上黃少天說話的速度。
在少天終於停下垃圾話等他回答後才琢磨出一句。
「……想你。」

他們是寫作敵人,讀作情人的關係,雖然如此但兩邊俱樂部還是在不同地方,相隔遙遠見面時間就剩下比賽的時候了。
頓時少天就紅了張臉。

據說少天還是好好睡覺了,不過是在飯店中,而且回去時也被自家隊長用微笑責罵了一番。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