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UL】王犬

囚禁√
因為某個測驗而腦羞的短文√
不給開燈w

哈哈 手機號碼什麼的ryyyy (σˋ▽ˊ)σ
就是追不到也有很多方法的wwwwww


他對於他的感情很複雜,對於喜歡收藏的他來說,很難得的會蒐集一個活體。

「喂!古魯你到底搞什麼?」陰暗的房間,就連月光也畏懼一般的不願照亮這間房間。

房間中的大床上,雙手被手銬綁在身後固定在床頭的人大聲的抗議,可房間的主人當作沒聽到一般只是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把玩著一把小刀。

「你到底想幹嘛!還不放開我?」艾依掙扎著想脫離卻只是被手銬割傷了手腕。

「古魯!你到底要幹什麼?」「喂!」「聾了嗎你!」「古、魯、瓦、爾、多!」

艾依喊了很久,喊到喉嚨啞了、手腕也流滿了鮮血才慢慢放棄,水色的雙眼盯著坐在旁邊的人,血色的眼睛透露著一絲危險,可他身為軍犬是不會輕易妥協的。

「累了?」一直沒出聲的人這才緩緩開口,並離開了椅子靠近床上的艾依查庫,「那麼……」古魯勾起一抹邪氣的笑,接下來的話他並沒有繼續說下去,直接吻上艾依口乾舌燥的雙唇,舌尖強行伸入乾渴的口內……

關燈ψ(`∇´)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