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王張】短文.續

架空設定√ 
我還真沒想到這會有後續 Σ (´Д`ノ)ノ
請先食用前篇↓
https://viviau520.lofter.com/post/1cd5909a_60e77fa

張奶媽→石不轉
榮耀城的教皇
王大眼→王不留行
魔術師的後代子孫

聽說惡魔都是會讀心的
我讓葉神點一下這技能   (:3_ヽ)_
魔界之花什麼的就當做它只是普通的花朵吧 (:3_ヽ)_

天氣好冷不想打字也不想趕文 (:3_ヽ)_

正文↓

這世界的魔術師一族,在遙遠的過去就已經被驅趕到遙遠的地方,從沒想過會有倖存者的存在。

回到森林深處人類也會畏懼的地方,王不留行以及殘存的魔術師一族就在此隱藏著身分和平的過日子。

「呦!大眼!」突然的聲音讓王不留行意外了一下,那個不該出現在這裡的人正坐在他家的椅子上悠哉的呢。

「幹嘛這樣看著哥?我都快被你的大小眼瞪到不平衡了。」君莫笑悠悠的嘲諷了從剛剛就呆站在旁邊的魔術師。

王不留行會意外的原因是他真沒想到對方會跑來這裡。

君莫笑其實是這個世界的另一個種族-惡魔,從遙遠的時代活到現在。

「很難得看到你來這邊。」王不留行放棄去思考這位惡魔不跑遠一點去做他的風(腥)光(風)偉(血)業(雨)跑到這陰暗的森林裡來幹嘛。

「路過來打個招呼而已,是說難得看你從王都飛過去啊?」

王不留行愣了愣,他去過王都的事情對方怎麼知道的?

「就不要管我怎麼知道了,既然你都去王都了,再幫我跑躺吧?」君莫笑彷彿再說"反正順路幫我跑躺吧"的語氣繼續說下去:「你知道有個只有在王都生長的魔都之花吧?我們家昧光想要那個東西。」

魔界之花雖說在名字上不像在人間會有的東西,可是它就是長在人間,而且還被王都的人供奉著,只有在城內的祭壇中才有。

「我有什麼好處?」

「恩……不然就用地獄的寶石來換吧?」身為惡魔的君莫笑本來就是住在地獄,不過聽說很久以前就離開地獄,之後遇到沐雨澄風就這樣一直待在人間了。

「……好吧,我幫你拿到那朵花。」

然後他又回到了王城……

「或許不該答應他的?」

他迷路了。

對這裡不熟的他很快的就迷路在這如同迷宮一樣的城中,王不留行覺得有些頭疼。

他已經迷路半小時了,還要閃避巡邏兵之類的,他連回去的路都有些找不到。

「……你還在這裡?」從祈禱室離開的石不轉正巧遇到了迷路的王不留行。

「石不轉……?」王不留行愣了會,很意外跟對方有那麼多巧合。

「魔術師待在王城確定沒問題嗎?」石不轉的眼鏡後面還是平靜,不過語氣卻透露著一絲懷疑。

「在找東西……」王不留行只好回答個大概,如果對方知道他要尋找的東西真不知道會怎麼樣。

「找什麼?也許我可以幫你?」

王不留行皺起眉頭,他不知道能不能信任眼前這個人,不過他如果不接受幫忙那就得繼續迷路在這個王城之中了,掙扎了許久,他還是告訴對方自己是來尋找魔界之花的。

他想,反正如果對方做出危害他的事情,那麼就直接使用讓人失憶的法術。

「原來是來找魔界花的。」石不轉的語氣並沒有任何改變,只是很平淡的敘述而已。隨後直接拿起別在自己胸口的擺飾花朵,遞給了王不留行,「就是這個。」身為教皇的他隨身配戴著一朵像是裝飾之類的別在胸口。

接過那朵花,王不留行謝過對方之後說道:「你很特別。面對魔術師居然沒有任何平常人該有的反應。」

「我只是覺得除了會使用魔法外……沒什麼不一樣。」

那之後石不轉帶著他來到城的角落,王不留行像第一次時一樣召喚出了那隻造型特別的掃把。

「或許有時間可以一起討論人與魔術師的不同?」

「那就約在我下次光顧王城時吧。」

魔術師騎著掃把飛離了王城,卻得到了王城教皇注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