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短打】鶴獅

鶴丸國永×獅子王

早上醒來時身體還有些疼痛,而身旁的人倒是睡的很開心,真想叫鵺來咬這隻白色的鳥。自己到底怎麼會喜歡上這種人,這是每次都會懷疑的問題。
索性爬起床穿著衣物,撥開睡凌亂的長髮,將內襯的綁帶繞到脖子後綁好,去鏡子前檢查穿著時才發現金髮下那昨夜留下的痕跡……「這是要我怎麼把頭髮綁起來……」
散落在脖子上,略為明顯的斑紅痕跡讓他想起昨夜的舉動,便紅起了臉。
果然應該叫鵺進來咬人嗎?

因為脖子上的痕跡,他也放棄像平時那樣把頭髮綁起來,在這入秋的季節依然有些炎熱,散落的頭髮緊貼上流汗的身體就很不舒服,好幾次想乾脆綁起來,但他完全不想讓人看見脖子上的東西,所以還是放著。
那隻白鳥道了歉之後就被抓去出征了,等他回來真的要禁止鶴丸進他房間了。
「獅子王午安啊。」抱著剛洗好的衣物的光忠路過打了下招呼,隨後就注意到對方略翹的金色長髮因為汗水而沾濕:「怎麼不把頭髮綁起來?這樣很不好受吧。我來幫你吧?」
聞言,獅子倒退了幾步,「不不、不用了,真的!」
「別這麼客氣嘛,讓我幫你吧!」可能是習慣照顧人的關係,光忠沒有惡意的堅持。
「真的不用!光忠住手啊!」

最後在光忠媽媽看到對方脖子上的痕跡之後停手了,還尷尬的表示其實可以找審神者或清光借化妝品遮掉痕跡。
獅子王則是暗自在心中咒罵那隻還未回歸的該死白鳥,真的要讓鵺來咬人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