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隨】

宗教松設定
色松 神父&死神的設定

當我發現自己的感情,就已經失職了。

人們總說自己有個守護靈在保護自己,只是看不到而已。那是錯的。
跟隨在人身後的,是死神。
為了方便紀錄這個人的一生,所以每個人身後都會跟著一位死神。

而我正是那其中之一。

我所紀錄的人是位神父,他相信著神明的存在,並厭惡惡魔……真是無聊的信仰。
你的神可不會給你什麼啊!就算飽足一頓還是受女生歡迎都沒有喔,為什麼還要相信那種東西呢?像是垂死掙扎的人類一樣。
然後他總是說著自認為很帥氣的話,什麼「想你這樣如夕陽的美貌……」或是「因為是這樣帥氣的我……」之類的,煩死了。
真想給他一拳叫他醒醒。

「一松,你紀錄的那個人類壽命差不多了吧?」也是死神的同事有次這樣問著自己。死神的眼睛能看到人類的壽命,那是以倒數的形式在進行。
而他……剩不到三天。
到時候我將會用手中的鐮刀帶走他的生命,並且等待上頭給與自己新的紀錄者。
……總算不用聽那些讓人犯疼的話語了。
自己是這樣想的,卻有著一絲……失落感。
……為什麼?不能理解自己那一絲的感情,擔任這個工作時奪走的也不少,為什麼就這個人讓自己產生多餘的想法……?

明明是人類……

「你想交換你的職務?」聽到自己的要求時,女神……不、應該是男神訝異的看著自己。
「我以為你做的很開心才對。」認識久了的他繼續說下去,身為湖中男神,他能夠實現對方一個願望……當然是要交換自身的東西才能得到。
「是很開心……」只是總有什麼阻撓了這份開心。
那個令人心煩的神父……嘖、果然很討厭啊。
「死神的職務交換成他的壽命嗎……這是很不公平的交易。你確定?」像是希望自己能夠多想想那般,男神再次跟自己重複了一遍。
簡直是瘋了吧,這樣的交易。
然而自己卻覺得很便宜,「就這樣吧。」

那之後?
神不愧是神啊,慈悲的送給了自己意外的禮物。
「一松早啊,今天的我依然帥氣到令人喜愛呢,你說是吧?」
「煩死了,閉嘴。」再次醒來時,自己躺教堂旁邊,被路過的他撿走,後來就成了修女一同信仰著神。
……也許這樣盲目信仰也不完全是無聊的吧。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