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試打】年中松


懶的複製日文((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那位靠近我身旁的人,有了興趣,並且染上了色彩。
一點也不符合他的綠。

「啊……今天的貓醬也好可愛喔。」沉溺在自己小世界裡的輕松如此說著,而後像是要跟弟弟分享喜悅一般:「一松你看,貓醬是不是很可愛?」
僅僅只是撇了一眼,並“喔”了聲再沒下文,尷尬的輕松只好笑笑的收回收藏。

那種東西有什麼好嗎?又觸碰不到。

「比起看那種東西,不如去找個女朋友吧?處男。」惡劣的話語從口中脫出,回神過來時只有輕松那困惑的眼神。
「什麼啊……你不也是處男嗎?」
「呵、怎麼處也比你這種沉溺在不可能觸碰到的東西的人好多了。」無法停止的言語不斷從口中脫出,明明不是這樣子的,可是……為什麼還是……
「……一松你今天好奇怪。」
「什麼我奇怪不奇怪的,你才是吧!整天說什麼貓醬貓醬的那誰啊!不過就是個低人氣的偶像在那裡喜歡什麼?你可能永遠都觸摸不到那種傢伙,那還不如……那還不如好好看看你身旁!」就像被打開了什麼開關,話語無法停止的說出口,一直到發現自己說了什麼之後才奪門而出……

自己都在幹什麼呢?
不知道了。
從發現自己喜歡上兄弟那刻起就不知道了。
不過現在也無所謂了吧,被這樣噁心的弟弟喜歡上什麼的……會很困擾吧。

被留在家中的輕松還沒回過神,對方已經不見了。
……

「哪有這樣告白完就跑的……」膚色的臉蛋上染上一絲紅暈,他將臉埋進雙腿之間,「也聽聽我的心意啊……」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