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色松】那些對你說不出的感情

色松
小時候捏造
全程第一視角

一松

什麼時候你才會理解呢?
對於你特別的感情,因為不想只是兄弟所以用粗暴的行為來表達,但也只是弄巧成拙吧?

明明跟其他兄弟說話都可以很輕鬆,但是對於你就是不自覺的露出暴力的言語。
你一定很討厭這樣的我吧?不用偽裝也是可以的。

就像Totty所說的那樣,我的存在或許才更加的多餘。
明明曾經備受期待,卻被我都打碎了呢。
這樣的我簡直是個沒用的垃圾吧?

……吶、カラ松。
這樣的感情會讓你很困擾吧?
被弟弟喜歡上什麼的,果然很噁心吧……

我知道你是溫柔的白痴,所以……沒關係的,也不用回答我的感情了。

再見了,カラ松。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一位二十出頭的男性在今日的中午跳下河道自殺,自殺動機不明,正與家人聯繫中……」

カラ松

你留下的字條,被放置在桌上。
熟悉的字體寫出你真實的感受,然而在知道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為什麼沒察覺到呢?你的心意。
明明在如此近的地方卻怎麼也聽不到你的心聲。
在知道一切之後,什麼都來不及了。

偶爾試著靠近馬上被罵說閉嘴。
時而說出喜歡的臺詞時,被你出手揍了。
一直以為你討厭,所以刻意的保持距離。

才沒對你說出我的感覺。
我……也相同的喜歡你啊……

不懂的與人相處時的慌張、對動物意外的溫柔、明明很善良卻說出違心之論。
明明是兩情相悅的戀情啊……

「叮。」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