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随手】白狄

只睡了两个小时(:3[____](困

——

李白待在大唐有好一段时间,除了剑跟酒外,他为二的趣事大概是撩妹子们跟骚扰狄仁杰。

也有人问过他「你怎么就不怕那城管呢?」
「嗯?不觉得他挺可……有趣的吗?」
李白将原本的形容词吞了回去,即便他真觉得狄仁杰在身后追着他跑的模样极为可爱。

今天的李白也是练完了剑,与那些欣赏他的妹子们闲谈一会就打算回去了。
只是他在走几步后就兴血来潮,拐了个方向往狄府走去。
他到了狄府,一曲将近酒他避开下人们的耳目偷溜进去,却在正打算骚扰狄仁杰时被某个小耗子抓着了「李白,你这样闯狄大人家是会被抓的。」
「我这不是闯,这叫顺路来打声招呼。」睁眼说瞎话的李白一点也不在意被抓到。

元芳看着眼前的人,往里喊着:「狄大人,这里抓到野狐一条。」原本在批改公文的狄仁杰出来看了下,看到白色的身影他一时无语了一会。
「嗨,小狄。」李白倒是很自在的坐落在地上打招呼。
狄仁杰先是平静一下自己的情绪,然后跟旁边的元芳说「绑一绑丢出去。」
听到这段话后,李白出声抗议:「小狄还真过分阿。」
「闯别人家的没资格说过分。」
「我这不是想看你过的好不好才来看看你的吗?」
「没你在会更好。」

两人很顺口的拌嘴了起来,一旁元芳只觉得……现在到底要丢还是不丢人出去了?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