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文手挑战】

八、把最爱的他杀死了,但远远不够

他做了个梦。

他梦见有个人,另他倾倒,可他却不能拥有他。
「我喜欢你。」
曾这样倾诉自己的心意,可那却说着「不同阵营怎么相爱?」

待清醒时,他才发现不是梦。
身为个天策士兵,他曾觉得自己不会有爱恋的心情,至少在看过各种战场后,他真的没这样的心情。
一直到在黑戈壁时遇到那个慌张的大夫之后,他才讶异自己原来还有这份感情。

他那次只是与朋友们浪的风声水起,在最后被打到躺地还被恶人嘲讽几声。

人群散去却唯独这小大夫还留着,他看着我,手上笔有一下没一下的挥。
「你这是想敦尸?」
「不……我只是想救你起来。」小大夫握紧笔,在试过无数次依然无法交出逢针。
看这样的情况,他忍不住笑了。

朋友一个轻功飞来降落在一旁,随后说着「你就直接放他去死就行了。」
「还是不是朋友了……」刚说完就被一个歌镜救起。
后来几次黑戈,依然是类似的情况。

「你还是放弃每次都打算救我吧,等等被当成卧底。」
「……万花谷只医死人。」
小大夫没打算放弃的样子,他这是趴着看他努力的模样,挺可爱的。
这几乎成为每天必上演的段子,他也不腻每天躺这地板等一个不会在身上的缝针。

这样的日子,总有打破的一天。
在他倾诉心意时、在他拒绝时。
一枪龙牙直接刺在那人身上。
一套突如期来的伤害让小大夫没反应,随即就躺在了地板,几口血咳出嘴中。
「这样你就只能随我去了。」

人说浩气伪君子,他一点都不否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