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随手】白狄

突然想试试看这种风格,所以写了
内容挺黑暗的( ´・ω・`)!

——

「我以为你不会离开长安了。」
韩信坐落在那人身旁,浓郁的酒味倒也不那么厌恶。
而那似醉似醒的人只是搭上他的肩回答「我也以为我不会……嗝……」

长安,那里其实没什么值得让自己逗留的,可那人却意外的让自己停下流浪的脚步。
实在无法把目光从那人身上移开,即便他人说着他们同为男性,而那人又是长安城的治安官,自己拿什么跟他比?又拿什么让他注意自己?

所以他在城门上刻下句子,就为了让那人注意。
当然,他确实成功了。

「可他终究不属于我……」李白笑了,笑的很潇洒。
那人心里是整个长安的秩序,容不下其他人。
就算尝试了各种方式,除了头痛与无奈,那人对他也不会产生爱意。

「……李白,武帝可不会饶了你。」韩信听了下来,给予他忠告。
李白依然笑了,「我知道,但我也不会放回那只猫。」
就算让他无法自理也好、今后他只属于自己。

狄怀英,那只被关起来的猫儿。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