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随手】白狄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欺负元芳(芳:mmp)

——

某日的长安城依然和平,人们各忙各的。
唯独一个酒鬼缠着正在巡逻的李元芳,「你这样我会被狄大人骂的。」
「没关系没关系啦,反正小狄顶多扣你工资。」完全不在意别人被扣工资的李白继续缠着李元芳,随后像是想起什么一样问道:「说起来,你看过小狄放头发的样子吗?」
「阿?当然看过啊。」平时总是打理他家大人的各种事务,怎么可能没看过狄仁杰放下头发的样子。
说也奇怪明明……李元芳还在想东西时,一旁的人像是冒出黑色气息一般笑着,让他打断了思绪。

李白不开心了、李白有小情绪了。
他跟狄仁杰交往也有一阵子却没看过自家恋人放头发?
那头杀马特放下来的样子他从没看过?
李白决定用自家的方法看到自家恋人放头发的样子。

他独自潜入狄府,随后在卧房的门上放水桶。
狄仁杰这时间大概在批改公文,所以他只要在这边等狄仁杰工作完就行了。
等待的时间总是特别漫长,他忍不住开始想像狄仁杰放下头发的样子会有多么的可爱。
因此他在听到水桶砸在地上的声音才惊醒过来,想说终于可以看到了,然后才发现是湿透的李元芳以及后面跟着的狄仁杰。
李元芳还没开口骂人,狄仁杰先拿着令牌开口了「李太白,你这是在干嘛?」
「阿、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下尴尬了,怎么会是李元芳被泼湿?而且小狄看起来好像很生气。

那天李白被赶去睡了路边。
狄仁杰在问过元芳之后得知事情的因果,「还好先叫你帮我搬东西。」不然今天被淋的可能真是他,不过那些湿透的公文……晚些再找人算帐。
被迫加班的李元芳有句mmp想跟李白讲,顺便送几个飞镖。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