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白狄】新纠察队有点凶-5

我是不会说我差点忘记更新的(゚∀゚ )
然后最近觉得云亮好好吃 有点子再来写这对(ノ´∀`*)

——

自从李白拿到狄仁杰电话后,这学校算是和平了,不和平的大概只有狄仁杰的手机。
『小狄在干嘛呢?』
『我们体育课又强行换数学课了。』
『小狄你知道这题数学怎么做吗?』
『下午课好无聊,我能翘课吗?』

『不能。』狄仁杰想换号码。

「我说你能不能别成天传讯息给我,你手机不用钱吗?」受不了的他直接去李白教室找人理论了,无视掉后面那排围观群众,狄仁杰直接询问道。
「上课无聊啊,所以找小狄聊聊天。」李白回答,他不能翘课、也不能溜出学校,还不能上课找刘邦韩信开黑,既然如此他只好找狄仁杰聊天了。
狄仁杰有三个字想送他「mmp。」
「你怎么就不找个社团之类的加入算了?」
「我有社团阿。」李白的话让狄仁杰怀疑了一下,而他的答案也证实了狄仁杰的怀疑是对的「放学回家社,这社团不错吧!」
「……」狄仁杰想把人直接丢回家去了。

实在无法阻止李白的骚扰,狄仁杰也就放着随他去。
反正简讯费爆表的又不是他。

某个连假,很意外的手机非常安静,安静到狄仁怀疑自己有没有开机。
他时不时检查、浏览,但就是没有李白的简讯。
「……不对,难得可以安静,我担心他干嘛?」想到这边,狄仁杰又放下手机,继续埋首于课业中。

……
……
……
啧。

「该死的李太白。」他拿起手机,拨打平时骚扰他的电话号码。
连续打三、四通都没接,他不安的打个李元芳,「元芳你那边有没有刘邦的电话?」
「啊?有啊,我翻一下。」
过一会,李元芳讲出一串号码,他记下来后道谢就挂断了,没听见元芳还想说些什么。
得到电话的狄仁杰拨打过去,对方接了。

「喂、刘邦,我是狄仁杰,你知道李白在哪里吗?」
刘邦那背景音有些吵杂,但不阻碍对话「李白哦,你等一下。」
之后就是一阵的背景音跟走动声,刘邦说了什么将电话拿给李白「喂?」
「李太白,你他妈在干什么?」狄仁杰说完之后才发现自己太大声了,不过实在也顾不了这么多。
「小狄阿!想我了吗?我跟刘邦他们今天约玩水,手机放在包包里了。」至于那玩累的刘邦就在一旁玩起手机,等韩信一起去开黑,所以才刚好能接到电话。
狄仁杰松了口气,才惊醒自己一连串的行为有多么愚蠢,他在李白还想说什么前挂了电话,将手机直接丢到旁边去。

都是那该死的李白害的,没事让他习惯手机那么吵。狄仁杰为自己一连串异样的举动解释。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