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随手】云亮

第一次打云亮 可能会ooc (つд⊂)

——

诸葛认为中路对阵貂蝉都很麻烦。

他会把赵将军跟他们走的事情归到他身上,打他打的特别凶残。
「女孩子家家的,温柔点。你不还有绿……吕布陪吗?」他躲开貂蝉丢来的花朵,随后射出三道光球将小兵先带走守住他们的中路。
「吕布哥哥怎么能跟子龙哥哥比?子龙哥哥以前一直都是陪在我身边的,现在被你抢走了!」
诸葛有句干我屁事想讲,并打开聊天视窗打字。
(全部)诸葛亮:赵子龙,帮我打个蓝。

实际上他没想拿蓝的意思,就想让对面另外四个队友吃口狗粮,至于他面前的貂蝉气的打他更凶了,诸葛只能龟回到塔下。

下路能不能赶紧推?
诸葛挺急的,他知道这样下去这中路迟早会掉。
可下路不管是对面坦克或是打野都特别关爱,他们一时半刻是无法推过去。
诸葛暗自咂舌,突然一个身影跳下,一套的技能怼着貂蝉,见状诸葛上前将线牵在貂蝉身上。

诸葛亮 第一滴血 貂蝉

「军师没事吧?」赵云顺手帮他收了一波兵线,「虽然对不起貂蝉妹妹……不过比赛还是得尽量打。」
这就是你打人不手软的理由?诸葛想着,并觉得还好在同队。
有了这经济差,诸葛的中路轻松了一点。
但下路依然被压的很凶。
「子龙,接下来我在全部打的都别听。」
赵云还没反应过来,诸葛已经先打字了。

(全部)诸葛亮:子龙,去帮忙上路。

当对面笑他错频,诸葛打完字,点了下路的位子注意。
赵云理解自家军师的意思了,钓虎离山……总之赵云赶过去下路帮忙,对面打野早离开去上路观察,赵云配合着射手跟辅助突破了下路。
那之后,照这经济差别照他们这场很稳的过了。

「呵呵,气不气?」打完,诸葛对貂蝉说道,对方跺下脚赶场去了。
赵云悠悠的路过,对他说「你没必要气他的。」
「心疼?心疼回去啊。」
诸葛也打算去赶下一场时,被从身后搂住「我不,我就要陪军师。」

「……很热,滚开。」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