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30day葉藍】

決定之後文章都放這邊

所以把前幾天的都搬過來 (๑•̀ㅂ•́)و✧


還好才剛寫沒有很多www


男友力三十題





1.傾向一邊的傘


下著雨的夜晚,藍河收到了電話急忙離開家去車站。

他看著突然到訪的人,有些意外、有些生氣,也有些開心。


「怎麼突然來了?」踏進車站內,藍河將傘稍微遞過去些,卻被對方直接接走了傘。

「想你了。」

藍河急忙離開家,只帶了一隻只夠一個半人撐的傘,葉修看著藍河被打溼的肩膀,緩緩的把傘傾斜。 藍河沒發現,兩人甜蜜的走到他們合買的小屋。


-


2."我會一直在這裡"


藍河很怕黑。

也許是小時候發生的事情讓他造成了陰影,因此就算睡覺也會開小夜燈。

這天他和平常一樣打著榮耀,葉修用另一台電腦玩。


突然的整個房間暗了下來。 藍河嚇到叫了一聲。

葉修趕緊拿出打火機,「小藍?沒事吧?」離開坐位,他按照記憶中的樣子走到藍河的電腦,卻發現對方嚇的在原地不敢動彈。


「藍河?!」葉修趕緊過去抱住對方。 在電力恢復之前一遍又一遍的跟懷裡的人兒輕聲的說著:「沒事的,我在這裡,我會一直在這裡。」 


-


3.晚安


藍河在半夜醒來,去了洗手間。

出來時特地繞到電腦房,就看到某個退休的人還賴在電腦前面專注的打電腦。

看著電腦的螢幕,對方在打副本藍河思考了一會決定在旁邊看他。


時間半夜四點四十六分,打完副本的葉修摘下耳機緩緩的吐了口氣。

稍微活動一下僵硬的頭部就看到不知何時蹲在旁邊睡著的藍河。 稍微愣了一下,葉修轉回榮耀跟大家說聲睡了就把帳號卡刷出。


收好帳號卡,葉修抱起了藍河回到房間。

幫他蓋好被子後,輕輕的吻了下額頭。


「晚安。」


-


4.讀心術

這個比較偏向巧合


藍河看了一下時間,中午一點半,思索一會後就去做飯了。

他和葉修同居後做飯一直都是他的工作,葉修現在退休,興欣那邊他有去沒去也沒什麼關係。

網遊嘛、哪裡都可以玩,所以葉修中午都會回來吃飯。


藍河整理材料,才發現鹽已經沒有了。

「唔……出去買吧。」再看了一下時間,雖然會遲了點不過總比不煮好。

當藍河穿上外套後大門已經被打開了。


「小藍我回來了、超市鹽特價我順便買了點回來……小藍你要出去?」看了一下藍河的打扮葉修愣了一下。 「咦?不、那個……鹽沒有了,謝謝。」接下對方的鹽盒,藍河笑了下。


-


5."只要你要"


男男朋友就是可以互給男友力 ╰(*´︶`*)╯


榮耀在15週年開放了等級上線80等。

雖然葉修的千機傘早已經80等了,可是那是為了彌補散人低階技能傷害低刻意升上去的。

因此興欣這邊直接丟給葉修一整串的材料,讓葉修頭痛不已……


「藍,前幾天那個boss的材料能不能給我……?」葉修賴在藍河電腦座位後方,前幾天的野圖boss是藍溪閣帶走的,可是那boss身上有個數量很多的材料,這禮拜沒弄到又要等下禮拜了。

葉修覺得麻煩才厚臉皮的來找藍溪閣五大高手之一的藍橋春雪大大討材料。


「葉修你別鬧,我在下本呢!」遮住麥後藍河才開口阻止葉修的騷擾,這80等的本他們越級已經很難打了還有個人在後面鬧他,剛剛都差點讓角色掛了回副本門口呢!

「……」早就在開放的第一天打完的葉修還是乖乖閉嘴了,要知道惹情人加保母生氣的下場可是很恐怖的。


藍河下完本已經是晚七、八點了,葉修早就買晚餐回來等他一起吃。

跟公會裡面的人說了幾句,就把帳號刷進競技場中,自己離開電腦吃飯去了。


「葉修那個材料很重要?」想起對方今天跟他要的東西,藍河慎重的問了對方一句。

「嗯,聽說是傘面,所以量需要很多。」葉修也不在意千機傘的秘密被暴露出去,隨口就回答戀人的問他了。

「……好吧,只要你要我會盡量幫你。」

「呵,謝謝藍河大大!」


-----

之後就是一天一更了 (๑•̀ㅂ•́)و✧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