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短文】葉藍

我好久沒打文了ヾ(*´∀`*)ノ


設定:葉修退休回網遊


神之領域。

自從某人退休之後,所有公會的惡夢就開始了,某個應該退休休息的人,天天開那獨一無二的職業帳號,以及詭異的武器搶BOSS。

所有的公會會長都胃痛了。


50等練功區,一直召喚boss出現在這邊,為了低調他們可是挑在非常少人的地方。

藍河看著四周,擔心著會有人過來,不過也已經殺到快一半仇恨也建立好了,就算來也搶不走吧。


他錯了。


某個人就這樣用"路過"的名義把BOSS搶走了。

最好有人路過還帶公會的啦!

藍河的角色藍橋春雪血條剩下10%紅血,他真想就這樣爆發殺了眼前的人。


而那個搶boss的討厭鬼,剛剛用忍刀型態的千機傘爬到樹上乘涼。


「搶完boss還不滾留著幹嘛!」藍河生氣的連禮貌都忘記了。

「小藍啊,你們藍溪閣都這樣教導你們跟職業選手說話的啊?」笑了笑,心情好的他乾脆留下來調戲藍河。


「你好意思,也不想想你幹了什麼好事!」藍河氣著思考要不要乾脆也學學黃少天砍樹好了。

「哎呀,boss不就是生來給人搶的嗎?」

雖然眼前的大神說的是事實可是他還是很氣啊!他們可是好不容易才拿到一個召喚boss的道具啊!就這樣被搶走了!


看著藍河不說話,他開口:「老實說也可以幫你搶BOSS啊。」

「免費的?」

「當然。」


藍河嚴重懷疑眼前這位大神什麼時候那麼好心了。

「轉會興欣,包吃抱住,還有大神幫你搶BOSS, 必要時還有大神手把手指導。」

「滾滾滾滾滾!」他就知道對方沒那麼好心。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