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RPG松設定】

松們玩起了一款RPG遊戲

おそ松
遊戲名稱:人間國寶
職業:劍客
等級:80
覺得打怪很麻煩,可是因為個性(人渣)常常惹人PVP,所以沒有滿等可是操作都比滿等強了。
據說當初oso想選補師,被兄弟們強烈的阻止,才改當刷輸出的劍客。
(讓個笨蛋當補還得了?!?!?)

カラ松
遊戲名稱:£寂靜卍孤獨
職業:槍手
等級:99(滿等)
認真打怪的孩子,有時候會被大哥帶去打PVP(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還是把對手送回重生點),打團體戰常常被圍毆的那個(可是靠著操作解脫了),約副本一定都約不到人,導致副本任務從來都是掛0。
喜歡閃亮的特效裝備,整個人看起來金光閃閃,然而裝備的加成從來都不能看((
還常常被騙裝備((

チョロ松
遊戲名稱:喵醬死廚
職業:補師
等級:99(滿等)
一般來說都要有個人保護補師才對,但是他家兄弟們都不會這樣幹,所以他只好自立自強打怪打人還是打兄弟,一個補師比劍客還兇#
但要補血的時候還是會好好做到,雖然也可能因為長男是笨蛋所以會故意放他去死((

一松
遊戲名稱:人渣垃圾
職業:盜賊
等級:92
比起打怪更喜歡打人,有時候會請秋囉幫忙,打到殘血再請秋囉補到滿再繼續打,會跟長男一起去打PVP,操作沒有大哥好但也夠虐一把其他人了。
不喜歡打團體任務,但在半說半拐下還是會去幫忙。
很愛用盜賊中有個自損八百敵傷一千的攻擊,然後再乖乖回秋囉那裡補血。

十四松
遊戲名稱:肌肉野球
職業:戰士
等級:99(滿等)
當個坦,可是操作很亂,亂到有時候會沒辦法控制好仇恨值讓怪往卡啦那邊跑#(然後卡啦被首殺#)
雖然操作亂套路不明,但是基本上輸出還是很高,一松表示你都不懂虐菜的美好,但他聽不懂#

トド松
遊戲名稱:甜蜜佳人(據說當時在取的時候是兄弟們按到的確認)
職業:法師
等級:99(滿等)
喜歡大範圍的攻擊(最好連哥哥們一起打進去的那種),會參加團體戰掉落裝備都拿偏高等的去賣,大概是遊戲幣最多的。
有時候會學一些沒有用可是附帶視覺效果很可愛的技能,飄飄愛心之類的(?
有時候會『不小心』把損血的持續效果用到哥哥們身上,絕對不是故意的(?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