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随手】白狄


听说长安治安官与剑仙正在交往。
这个八卦一出来打碎了多少的少女心,也有一部分拍手叫好。

李白倒是有些困扰的,他上青楼就被问「你来这里那治安官不会生气吗?」
他怎么就生气了?他们又没在交往。
也因为这八卦,妹子们都离他远去,说怕等等被找碴。
李白没妹子撩,想想果然得处理一下。

「我怎么知道这八卦哪里来的。」
狄府中,狄仁杰对这不速之客的问题满满不悦。
他也受到许多的困扰,比如女孩子们来问他怎么能跟他们抢剑仙……谁跟他们抢了!谁要啊!
他们达成共识,他们决定抓出那个乱散布谣言的人拖去私刑。

这种事情嘛,当然得找个平时就知道很多小八卦的人问问。
因此可怜的李元芳被两个恶势利给堵了。
「呃……狄大人?怎么了?」如果只有李白,李元芳大概不会太害怕,可这次加上自家上司,他可不敢乱拿飞镖出来。
「最近有个八卦闹长安挺大的,不知道小耗子有没有听说?」回答他的不是狄仁杰,而是李白。
「什、什么八卦?」李元芳每天听的八卦挺多的,比如东城谁家生了个儿子或是西城谁家老公有小三之类的,所以他真不知道这两人问的是哪个。
「我跟这个垃圾在交往之类的八卦。」

「这……我是听说了很多版本……」李元芳说着,拿出他做纪录的本子开始念道「青楼的七姑娘说你们交往已经几年了、东城的某姑娘说你们交往已经是女帝认可的事情,后面还有说……你们打算结婚或是私……奔。」见自家上司脸色越发越不好看,李元芳很尴尬的拿本子挡住脸,就害怕这上司跟旁边的人把他抓起来殴打。

听完一堆的八卦后,两人放弃找凶手了,谣言就随他去吧。
「不过吧……真要跟怀英交往似乎也挺不错的。」说完,李白吃了一记王朝密令。

——
发口糖(*´ω`*)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