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随手】白狄

感觉自己好几天没更文了

——

狄仁杰总觉得今天特别安静。
他看着打开的窗户,外边景色早已看腻,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李元芳刚出门、早上也去见过女帝会报了、李白……恩?
「说起来那家伙呢?」平常不是惹事情就是跑来烦他,今天却不见人影。
这窗台也是因为天天被闯而索性打开的,还记得那人总说「你天天把自己闷在这里,还不开窗迟早会生病的。」而自己总想给对方一个私闯官宅跟妨碍公务将人关起。

可今天这都下午了却还是不见人影。
狄仁杰离开办公桌,唤来元芳问问「你今天有听到哪家女子又看见那酒鬼乱跑了吗?」
李元芳想了想摇摇头「没有,今天都没见着李白。」
狄仁杰就更疑惑了,这人不去调戏姑娘们又会去哪?
「狄大人这不会是……想李白了?」
还在思考中的狄仁杰瞬间被打断思绪,然后一张令牌敲到李元芳头上「我只是担心他是死在哪个角落会有碍市容。说道这个,你不是该出去继续巡逻吗,还在这干嘛?」
「我、我才刚回来……」李元芳揉着被打的地方看起来很可怜,但这在自家上司面前是没用的,李元芳被赶了出门。

入夜,狄仁杰准备入睡。
窗台却翻进了一个人影将他抱住「嗨,小狄我回来了。」
「……你去哪了?」
「哦、我去找韩信喝两杯回来晚了,有没有想我啊?」
狄仁杰沉默会,用很小声的音量说着:「有点。」

据说后来李白直接扑了上去,不过这部分关灯处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