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华武】邪恶加点的义士&正义满点的暗影

他认真觉得自己不该接悬赏,更不应该当暗影。
至少现在躺在地板上的他认真思考人生。

「地板凉,不起来吗?小道长。」一旁华山露出邪恶的笑容,像是打趣般也不打算离开。
「你是义士,不应该让我这个穷暗影赚钱吗?」他实在没打算起来,那个华山可是在刚刚发出杀人宣言。
想想自己刚刚怎么被打趴的,他习惯的询问对方是不是能给他杀,随后得到可以的答案……然后就是这样了。
大家都说华山穷到剩一身正气,这人怕是什么都没有了吧。

「呵,谁说义士一定要帮人?我只是纯粹找个正当理由来练刀而已。」
英万里这里有个有个最该丢进监狱的人啊!
「……那我放弃这个单子,你让我走可以吗?」
「嗯……不可以。」华山回答着,随后坐在他身上把玩着长刀「我们就来耗到悬赏结束如何?」
「你……你要干嘛?」要不是一个男人在大街上被别人非理很丢脸,他现在马上拿个喇叭大喊大叫。
「没干嘛啊,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看你们武当。」要是平常不是被讨债﹑就是一点都不想往来,现在这么一看武当果然长的好看。
虽然是男人。

「挺有趣的。这样吧,小道长。」边说他边站起身,将自身衣物脱下「这单我让你完成,但你之后只能接我的单子。」

评论(1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