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龙卡】把你丢掉

n年没写文的我,终于动手了

cp-虽然没写但是龙卡

*我流暮土

*灵感来自与固玩间的打闹

——

你把我丢掉无数次,这次轮到我了。

「我要把你丢掉啰。」

第一次你说笑的牵着我来到暮土门口。

我不是很在乎你的玩笑。回家而已,有什么好怕的?

我配合着你求饶,而你也确实放手了。

暮土的乌云瞬间将我吞噬,再转眼我已经落入黑暗的地面,误入口的沙尝起来令人不适,我只是无奈的坐下并祈祷光带我回到遇境中。

第数次,你依然带我来到这个残破的地方,你牵着我慢慢的靠近暮土入口,你威胁我说些好听的话语,而我只是轻笑戳你的痛点「你比我矮。」

话语的嘲讽起到作用,下一秒紧抓着的手随之松开,如预期的我又再次来到这片黑暗的土地,早已习惯。

我慢悠悠的溜跶,直到你忍不住找过来。

「你是打算住这里了吗?」

听着你的问题我笑了,身旁的暗蟹似乎畏惧什么慢慢散开,我缓缓回答到:「我本来就住这里。」

冥龙的目光随之而来,我熟练的拉起你躲至遮避物后。

我们都笑了,一边说着「回家吧。」

这一次,黑暗生物占据暮土所有的土地,通往禁阁的圣殿是光之子们唯一的希望。

你拉着我赶忙往圣殿方向飞,躲避那些以光为食的生物。

就在进入圣殿之际,幼年的光之子摔倒在身旁,冥龙的目光逼近,光子畏惧的坐落在地无法动弹。

你不忍的将他拉起并推入圣殿中,冥龙原本蓝色的眼睛已转为嗜光的红,你将成为他的食物。

而我,放开了你的手,将你踢入城门。

城墙关闭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似乎听见你喊着什么。

我转头笑了,对你说着:「这次我把你丢掉啰。」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