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葉藍】簡單的句子

結局草草的_(:3
小學生文筆_(:3

今天是興欣奪冠的日子,藍河打開了QQ看著那個頭貼只有一個簡單笑字的ID,點開對話。
應該要恭喜的,恭喜對方奪冠了……

敲打鍵盤的聲音繁雜,卻只有空白的QQ欄,刪刪剪剪怎麼也沒辦法成為一句完整的句子。

藍河搔了下他那整齊的短髮,深深的吐了口氣。
明明只要一句簡單的恭喜就好了啊?怎麼就這麼難呢?

藍河在對話框上打上恭喜兩個字,卻怎麼也無法把enter按下去。
他往後靠,讓自己癱在椅子上,以前明明很輕鬆的,怎麼知道對方是大神、拿到冠軍之後就這麼難了呢?
果然距離遙遠之後就變成另一個世界了啊,他早就已經不是在網遊那個興風作浪的『君莫笑』,而是帶領草根興欣奪得冠軍的『葉修』了。

伸一刀,縮也是一刀。
放鬆過後,藍河看著螢幕,手熟悉的找到應該按下的按鍵,隨後訊息就被傳送出去。

藍河想看到對方的回答,手卻很乾脆的把對話框給關了。
果然還是覺得很奇怪呢……

為了消除這種怪異感,他乾脆的回到榮耀中,打網遊帶隊下百人本。

關掉榮耀已經是太陽出來的時候了,或許過於專心他沒發現彈出的QQ上面的訊息增加了一行『謝啦,小藍。』
簡單的一句話,沒有嘲諷、沒有平常不要臉的樣子。

可是藍河卻笑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