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周黃】短文

因為三次元看到的小男生太可愛了
忍不住就套上了cp
是說我欠文欠那麼久會不會被殺#

周黃
我不知道S市有什麼甜點_(:3
就照當天看到的畫面囉_(:3
小學生文筆_(:3

正文

今天藍雨難得放天假給大家出去玩,黃少天立馬訂了張S市的機票準備跑去找周澤楷,順便他還聽說周澤楷今天也是請假在家的。
過去之前他打了通電話給對方,兩人約在機場見面。
一下飛機,黃少天就看到那帶上墨鏡依然很帥的周澤楷,周圍還有不少女生窺視過來,黃少天上前走去,「周澤楷你也多點偽裝啊,口罩什麼的也可以啊,這樣多顯眼等等被認出來怎麼辦啊?」雖然這麼說不過黃少天也只是戴著一個墨鏡,而且因為當天來回所以連行李箱都沒有。
周澤楷看到黃少天開心的頭上呆毛彷彿一晃一晃的,畢竟除了比賽期間幾乎沒什麼機會見面,「黃少……去哪嗎?」
「都可以,隨便去晃晃吧!不如去吃東西,我這一路過來早餐都還沒吃呢,肚子有點餓了。」在一起久了,黃少天大概能猜出對方的意思,不過有時候猜不出來還要打給江波濤問一下。
「好。」兩人離開機場,走到S市的市區。

「欸,那甜點好像不錯,我們去吃吃看?還是你不吃甜點?不會吧?」黃少天看上路邊的車輪餅,大概有五六種口味能夠選擇。
周澤楷還沒回答就被黃少天拉到攤位前面點餐了,黃少天那語速多快啊,分分秒秒就選好自己想要的口味了,而他猶豫了一會隨便點了幾樣。

「你們要裝在一起嗎?」路邊攤的老闆這樣問了一句。
「恩……」剛點完的周澤楷很順便的回答了,可是旁邊的黃少天看了他一眼然後爆了:
「周澤楷裝不裝一起都不用問我的啊、我幹嘛跟你裝一起!誰要跟你裝一起!你都不用問我的嗎!」
「少天,要分……?」
「等等、周澤楷你這句話怎麼樣都不能這樣說!說的好像要分手一樣!」

「那、一起?」
「……一起就一起啦,隨便了!」

老闆在旁邊看著這對男男……果然是情人節快到的前奏啊。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