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隨筆】三日鶴

私人設定√
小學文筆√

說起來,喜歡真的是件奇特的事情呢。

在世上有幾千年的歷史,可是最近才能化為人形能觸碰物品……以及其他的東西。

『鶴丸你又拿著三日月了?』本丸中審神者路過,看到鶴丸又抱著從刀匠那裡拿到的新刀。

「啊、恩……妳說他什麼時候能跟我一樣呢?」輕撫過刀身,鶴丸苦笑了一會。

變成人形其實也沒幾天,可是他早在這之前就有思想了,他可以感覺戰場上的其他刀氣,然後遇到了他。

很強、非常強的一把刀,那時候的主人似乎談到那把刀叫三日月宗近,從那之後鶴丸完全忘不了這個名字。

再次有感覺時,他已經來到這個場所了,還年輕的少女說是審神者,待在這裡照顧他們。

後來的某一天,她帶著他來到鍛刀房,『鶴丸你要不要幫我個忙?』

「什麼……?」

審神者要他給她兩個數字,他自己也沒有多在意,反正就隨口說了兩個。

『喔、好吧,刀匠那個這次就拜託了喔!』笑了笑,她就把自己給拉走了,離開之前看到那個刀匠拿起旁邊的鐵開始忙了起來。

那就是我來到這裡的過程嗎?

過了幾天,審神者給他看了刀……『鶴丸你看!這是三日月喔!』

「三日……月……?」審神者雙手捧著一把太刀很開心的跟他說著,刀子未離開刀鞘,但他已經知道裡面的樣子了。

從那之後他休息時就會坐在長廊抱著那把刀。

不知道為什麼三日月並沒有成人形。

『我也不知道,第一次有這種狀況。』審神者也很無奈,通常經過刀匠之手就會甦醒了,可是三日月卻怎麼也沒出來。

「要怎麼樣才會出來呢?」

『恩……有沒有聽說白雪公主的故事?』

「那什麼?」

『喔,就沉睡的公主因為王子的吻而醒來。』不過你們的情況大概是相反……後面的話,她並沒有說出來。

「一個吻就可以起來了?」

『對啊,故事是這樣的。好啦,我去忙了。』審神者少女轉頭離開,留下長廊上的一人一刀。

鶴丸思考著審神者說的話,然後看著手上的刀子……最好有效。

他輕吻上刀身,然後快速的離開。

我到底在幹嘛?鶴丸覺得自己似乎哪裡不對,隨便就相信那種奇怪的東西。

隨後……被捧在手上的刀出現了變化,先是出現了個白光包圍著整把黑色的刀,然後慢慢的擬化成人形。

隨後刀旁就出現了個人躺在他腿上。

「咦……………………!咦!!!!!!!」 ∑(°Д °๑)❢❢

等等、什麼、剛剛發生了什麼、怎麼、我、咦?!!!

「唔、什麼、好吵……」他腿上的人睜開眼睛醒來,隨後也爬起身看著這個第一眼看到的人,「你……鶴丸?」三日月看著鶴丸身上的佩刀猜測著。

從頭到尾都在旁邊躲著的審神者非常開心。

他忘記告訴鶴丸故事的後續。

王子跟公主一見鍾情,過著快樂的日子。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