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親友點文】奧獅

陸奧x獅子王

自我設定有√

動物一旦被豢養就會失去應有的野性。

「獅子,不要跑那麼快。」騎乘著馬匹的審神者對著今天帶隊的隊長喊著,可惜對方跑的有一定的距離了,根本沒聽到審神者所說的話,他無奈的嘆了口氣:「陸奧去把他抓回來。」
「好好,交給我吧。」說完,他就往前跑去,反正審神者有太郎跟鶴丸保護,不用擔心會發生什麼事情。反而是往前衝的獅子比較危險。
「鶴,我有點擔心。」審神者皺起了眉頭,對於兩隻往前跑的動物實在有些不安。
「沒事的!不要忘了,陸奧可是第一期的刀。」眨了下金色的眼睛,鶴丸很相信夥伴們。
「好吧,就相信你。」

「獅子。」陸奧追上了往前跑的獅子,只是看他站在山谷出口並未不等人的跑出去。
「啊、是陸奧啊!主公們呢!敵軍就在前面喔!」一如往常有精神的身影回答著。
「你跑太前面主公追不上。」
「這樣啊!」轉頭果然沒看到應該在後面的人,不過只要到前面的平原就可以看到敵軍了,要等夥伴呢、還是直接往前,獅子很猶豫的苦惱著。

「別想了,你受傷主公會生氣的。」說著他脫下身上的刀裝遞給了獅子,雖說以他的等級審神者根本不會給他過於高級的飾品,那個刀裝僅僅只是個鍊子,鍊在脖子上剛剛好的東西。
「這是什麼?」看著鍊子獅子還是收下來掛在脖子上。
「類似護身符吧,保護你平安。」陸奧看了一眼之後又加上了一句,「貓咪願意戴上項圈啊?」

「恩?」獅子並沒有注意對方說的話。
後來也被三言兩語混過去了。
如果他那時候聽到的話,會願意給他豢養嗎?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