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鶴姥】vivi

以我家的情況為主被被99鶴91
別救我,我選擇死亡

【鶴】

我喜歡你。
在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

害羞的你、強大的你、自卑的你、不甘的你。
所有,我都喜歡。
櫻花樹下,你靠著我閉上碧色的雙眼,啊啊、如此的幸福啊。
這樣的日子能夠維持多久,我不知道,但是能維持在此刻就滿足了。

你如此的強大,不論我如何努力,只能追逐著你的背影。
所以,在戰場上,就是想保護你也沒有理由。
吶、vivi,因為我是如此的喜歡你。
所以,vivi。

【山】

我喜歡你。
在你露出笑容的那刻。

天上掉下來的你、在洞口竊笑著的你、又突然出現的你。
耀眼的純白,無法移開的視線。
只是把仿刀的我,又怎麼入的了你眼中。
然而,你卻牽起了手,說著所謂的保護。
我笑了,笑你的能力還不足卻也強大。

寫著要給你的信,太多無法收入於其中的,遲遲無法下筆。
回憶與你的相遇、相處,是你帶來的滿滿驚嚇。
無語,卻也讓我無奈的笑出聲。

你是如此的溫柔,所以我看見你努力的成果。
戰場上耀眼的鳥兒,如同雪地中跳舞的鶴。
再危險你也還是挺身而出。
這樣的你,vivi。
還想多看見你的笑容。
所以,vivi。

『「我愛你,vivi。」』

vivi是義大利文的『活下去』

靈感來源:https://www.weibo.com/2667830381/CCYaUw1OD?type=comment#_rnd1443619696838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