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忘情病】鶴鶯

設定:
《只有擁有深愛之人的、為愛情無私奉出一切的傻子才會得的病症,會一點一滴的忘記最愛的那個人的一切、當完全忘卻的時候會陷入昏迷。
沒有好起來的辦法,只有在另一方也忘了你或是死去之後才會醒來。
醒來後會想起一切、但是對方已經不記得你甚至死去了。
會無止境的循環下去,或是傷心欲絕。
昏迷的時候不會老也不會死。》/原作者:小伊(李語涵)




正文↓

『一定會再輪回的……不過啊、這也是種幸福,是吧?』

睡夢之中聽到他人這樣的言語,再次張開雙眼時『記憶』回到了腦中。
啊……又來了。

「你醒啦……」帶著一個木盒子的審神者進入他的房間,而後將木盒放在對方面前:「老樣子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幾乎快麻木了,盒子中的物品他怎麼可能不知道?
是那人的刀劍。

「會……再有下一次嗎?」即便是經歷過無數歲月的他,也經不起一再的失去。幾乎快忘記這是第幾次的輪回了,逐漸忘記對方所有溫柔、曾經的誓言,而在連名字都喊不出來時進入沉睡。
這是,唯獨他才會得到的病,連審神者都不能理解這樣的病情。
「已現在的技術來說,是完全治不好的……所以會再有吧,下一次的輪回。」
沉默許久之後,他開口:「……審神者,請答應我一件事情吧?」



「哇!」
突然出現的白色身影就這麼掛在屋簷上,審神者撇了眼用一種看到神經病的表情回應他,「剛來這裡,你也太興奮了?」
「哈哈哈、畢竟以後就可以在這裡進行驚嚇了啊!」翻了圈之後,白色的鳥兒落於庭園之中,「剛剛去晃了一圈,幾乎都打過招呼了呢!」
「……你還記得東邊的茶室是絕對不能去的吧?」這是在對方來之前就一再提醒過的,而白鳥露出一副“你擔心太多了”的表情。
「當然記得啊,所以我沒去那邊。」
鬆了口氣,審神者繼續安排著手上的出征部隊。


「你多少也聽說了吧?」
茶室之中,藍色的身影與另一人一同在其中享用著難得的點心時光。
「……新來的傢伙嗎?吵都吵死了,怎麼可能不知道。」即便是偏遠的茶室,依舊能聽到那有朝氣的聲音,令人懷念。
「即便到這裡,你也還是籠中鳥啊。」而且是自願進入籠子中的鳥兒。
「總比一再的重演歷史好。」

只要不再相見,就不會動情。
那麼歷史也不會再重演。
……就算代價是自己的自由。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