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君_沉迷手遊

沉迷遊戲不想寫文_(:3 」∠)_

【鶴鶯】短寫

這大概是.........小孩跟爸爸搶媽媽的故事(?????

剛來到時,靈力不足的刀劍會以兒童的樣子呈現。
但因為是附喪神,所以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就能夠看刀種成長。

審神者跟一旁矮小的孩子解釋著,孩子似懂非懂的點了頭,「所以我可以長到跟原本的那個鶴丸一樣大嗎!」

「是啊……不過也要看你能不能夠得到靈力啦……」審神者心虛的看著遠處,她故意的控制靈力暫時沒打算讓眼前的孩子長大。
可孩子金色的雙眼用一種期待的眼神看著她……這是要勾起他人的罪惡感嗎?
但即便如此,她還是沒打算讓眼前的鶴丸長大。
一隻就夠煩的了。

「審神者,遠征的部隊出發了。」今日擔當近侍的鶯丸報告著,隨後就看見這個房間多了的人,「鶴丸也在這裡啊。」
「鶯!」幼年的雛鳥看到人馬上跑過去,似乎想用他現在的外貌來獲得一些特別的獎勵喊著:「抱抱!」

「好啊,我似乎從來沒有看鶴丸是這個樣子。」他席地而坐,白色的雛鳥就這樣直接撲過去,想也知道如果另一個人在的話會用什麼樣的視線瞪著眼前的小鬼。
「因為鶴丸比你早來嘛,而那個時候我也比較疼他,所以就長的比較快啦。」審神者攤手,順便覺得今天把鶴丸丟去遠征是對的,不然那個愛吃醋的鳥兒看到現在的樣子又要跟小鬼吵架了。
「這樣也挺新鮮的。」伸手觸摸在懷中蹭著的幼鳥,白色的幼鳥抬起頭,純真的臉孔開心的笑著。
「鶯我跟你說!審神者說我也可以長大!那到時候也可以保護你了對吧!長大就可以保護你了對不對?」
「保護?」鶯看了眼坐一旁的審神者,然後就看到少女視線飄逸到遠處,假裝什麼都沒聽到一樣,鶯無奈的吐了口氣然後回答了:「或許可以吧。」
但比起保護,並肩作戰或許比較可能。

這句話他沒有說出來,只是跟審神者報告上戰績,也任由著白鳥在身旁打轉,等審神者計算完之後就看到白鳥已經玩累了一般躺在他腿上睡著了。
「不管是那傢伙,還是這傢伙的一個樣呢。」明明能力都沒他強,卻總是想要保護別人一般第一個先衝往戰場。
「不過……這樣也挺有趣的。」

鶴LV90:幹,放開那隻鶯!!ヽ(`Д´)ノ

评论
热度(19)